回首頁
亞勝首頁
最新消息
產品介紹
UV製程
技術文件
聯繫亞勝
簡體中文
亞勝產品包括各式特殊及客製化UV固化產品與裝飾用薄膜。
強化浸塗液OPD
是UV固化的浸塗強化液,主要用於塑料材質。以浸塗(dip coating)方式加工就可以在工件上形成一具光學性能的強化層。
UV-HPD轉印膜
是指已在適當基膜上塗佈一層UV硬化層的膜料.最終以UV光照(光強化)提高硬度及強度,加工過程可以承受大幅度的撓折與拉伸。
UV塗佈液
是UV固化的塗佈液,可以進行多階段固化的程序,第一階段的固化,可形成一層可撓折的塗層,在產品完成最後加工之後,再進行最後階段的固化。
印刷強化液
是UV固化的強化液,主要用於塑料材質。以印刷方式加工,再其印刷品表面的油墨上塗上一層薄塗層,經過UV固化可形成性能優良的的強化層。
TPT轉印膠水
採用密封式UV固化的模式將模板表面內容(包括紋路、筋條、字符、圖案等等)轉移至加工面上,依據不同型號可在塑料、金屬及玻璃上加工TPT製程。
竹木UV塗料
本塗料分為光熱型(DU)、熱光型(DT)、熱光熱型(DTU)及光催型(DC)等四種,可以運用熱、光、催化等方式交叉或連續進行的方式來固化,大幅增進使用上的彈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