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亚胜首页
最新消息
產品介紹
UV制程
技术文件
联系亚胜
繁體中文
UV-HPD转印膜
产品介绍

HPD(Hot Paste Decoration)是将加工物件的表面装饰需求全部整合在一组合的膜组层上,包括传统加工的底涂、印刷、镀膜、面涂与纹路等等装饰,以真空热转印的方式,经过适当的压力及温度操作后,将膜面转印至物件的表面形成一需求的装饰及保护层。
HPD热转印其与传统热转印最大的差异是不需要再一次保护面涂,HPD转印膜是指已在适当基膜上涂覆一层UV硬化层的膜料.最终以UV光照(光强化)实现及提高硬度及强度,在未光强化前,强化层呈现柔韧态,产品所需的操作条件不需要高温条件,加工过程可以承受大幅度的挠折与拉伸,大幅提升产品的适用性。

产品优势

1. 加工过程可以承受大幅度的挠折与拉伸。
2. 附着力强,硬度佳(1H~2H,与基材的硬度相关),且性能优良。
3. 本产品符合ROHS标准,不含危害环境物质。

产品市场应用

1. 可用于各式基材上(如金属、玻璃、大部分塑料等基材),作为产品表面装饰与强化的膜面。

施作方法

流程:
工件定位→HPD膜定位→立体热转披覆→UV光强化→基膜脱离→风枪修边→QC→成品
    1. 光固条件:800~1200mj/cm2(365±20nm)。
注意事项:
    • 基材表面表面必须清洁干净,避免有异物沾粘。

成品特性

项目
单位
参考值
膜厚度
um
12~16um
铅笔硬度(负重500g)
-
>1H(UV光强化后)
附着力(百格)
-
>4B

产品包装

卷筒:宽50cm~120cm,长度300m
小捲筒
大捲筒

产品规格

项目
单位
参考值
化学成份
-
UV改性丙烯酸酯
储存状态
-
膜片
强化条件
-
800~1000mj/cm2(365±20n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