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亚胜首页
最新消息
UV制程
技术文件
联系亚胜
繁體中文
亚胜产品包括各式特殊及客制化UV固化产品与装饰用薄膜。
强化浸涂液OPD
是UV固化的浸涂强化液,主要用于塑料材质。以浸涂(dip coating)方式加工就可以在工件上形成一具光学性能的强化层。
UV-HPD转印膜
是指已在适当基膜上涂布一层UV硬化层的膜料.最终以UV光照(光强化)提高硬度及强度,加工过程可以承受大幅度的挠折与拉伸。
UV涂布液
是UV固化的涂布液,可以进行多阶段固化的程序,第一阶段的固化,可形成一层可挠折的涂层,在产品完成最后加工之后,再进行最后阶段的固化。
印刷强化液
是UV固化的强化液,主要用于塑料材质。以印刷方式加工,再其印刷品表面的油墨上途上一层薄涂层,经过UV固化可形成性能优良的的强化层。
TPT转印胶水
采用密封式UV固化的模式将模板表面内容(包括纹路、筋条、字符、图案等等)转移至加工面上,依据不同型号可在塑料、金属及玻璃上加工TPT制程。
竹木UV涂料
本涂料分为光热型(DU),热光型(DT),热光热型(DTU)及光催型(DC)等四种,可以运用热,光,催化等方式交叉或连续进行的方式来固化,大幅使用上的弹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