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亚胜首页
最新消息
產品介紹
UV制程
技术文件
联系亚胜
繁體中文
竹木UV涂料
产品介绍

UV单固化 ( S 机制 )
(1) 以单一UV光照射后发生聚合固化的机制,其光照模式可以为单次光照、两次光照(主要用于厚涂,前光照为总量的10~20%,后光照为总量的100% )、多次光照。
(2) 特性:
1. 新型的加工模式,生产速度快。
2. 适用于所有UV光固化产品。
3. 新型产品可重涂、重工、印刷。
4. 新型产品有硬质及软质分类。

产品优势

对大部分金属(不锈钢、镁、铝、锌、铁、铜…等及其合金)及碳纤制品有良好的附着力,填补效果,具有优异的耐候性、防腐性能、硬度、耐热性、固化速度快。

产品市场应用

UV单液型喷涂使用安全、操作方便。
UV单液型可喷涂于Epoxy, PU, 补土剂表面上。
碳纤维管填补孔隙性能良好,可应用于脚踏车架、羽毛球拍,相关连的碳纤维素材。

施作方法

喷涂完成后,应先进行预烘(70~90℃\5~8min)使涂料内的溶剂挥发除去;再进行UV光固化,冷却后硬度及相关物性大幅提升。
流程:工件清理→喷涂→预烘(70~90℃\5~8min)→→UV光固化(800~1200mj/cm2,波长:365nm)→冷却→QC→成品
预烘:70~90℃\5~8min,使涂料内的溶剂挥发除去,温度及时间视加工物基材厚度及形状调整。
UV固化:使用适当的UV光固化设备进行照射固化,800~1200mj/cm2,波长:365nm;
  • 不良涂层可用专用热碱液洗脱。
注意事项:
基材表面必须清洁干净。
稀释涂料必须保存良好,避免稀释液挥发过多,造成黏度太高,黏度可使用专用稀释液作调整。

成品特性
项    目
技术标准
项    目
技术标准
粘度 / CPS
≦200
紫外线老化/UVC
60hr
附着力/百格
≧4B
高温湿度测试
72hr
铅笔硬度
≧3H
耐冷热冲击
72hr
耐磨:RCA/175g
≧555
耐盐雾性能
60hr
产品包装

20 KG   
5KG包裝